close
有了孩子後,跨年都只能在家
看看電視然後就睡覺
今年好開心可以跟朋友露營跨年
而且還有溫泉耶!!!我超級超級愛泡湯♨️
首次搭在雨棚區,有點不知所措
東弄西弄,目的就是不會倒就好😂(標準不高)
 
這次放手讓孩子幫幫忙
雖然幫沒幾下…
 
還是有稍稍認真一下下
 
以前在台北都和媽媽去陽明山馬槽溫泉泡大眾女湯
(是裸的歐,但都是阿罵居多)
記憶中這也是大女兒第一次泡湯
 晚上跟著小葛格去探險(手牽手耶~還好把拔沒來)
 
還有孩子們最愛的蚊子電影院
也是大女兒第一次跟著倒數跨年唷
 
隔天(元旦)收完帳之後,一群人分兩邊
一邊要去奧萬大;一邊要去爬合歡山主峰
好難抉擇,衡量之下,我選擇了合歡山主峰
(原本有五台車,因車龍最後剩三台車)
一來沒爬過
二來還有體力可以衝
三來…因為沒有第三選擇😂
沒有啦,主要是沒去過,不趁現在更待何時
其實我很嚮往小時候,媽媽帶著我們三個小孩到處玩
曾經在下雪的時候,媽媽帶我們到合歡山玩雪
上雪鍊、玩雪,看著路上別人車上的雪人
真的很開心
往合歡山的路上,回憶湧現
謝謝同行的把拔,讓獨自帶著女兒的媽媽
把車停昆陽,然後擠一下來到入口處
然後他們再往上開去武嶺放
然後再從小徑和我們會和
 
看著孩子們手牽手真的很可愛
 
膨脹的麵包,超酷
這孩子真的值得紀念一下
本來還在抱怨不想走
媽媽只好祭出全程走完可以獲得500元禮物
其實中班的她還不懂500元有多少
只想到有禮物,非常認命地走
好不容易走到最上面
她居然要而且很急
廁所又在下方(其實我腿軟了說~)
只好抱著她狂奔
所以這裡的便所,可是有她的留念
重點是蹲式馬桶下方是茅坑
這時的寶貝還沒學會蹲
只好由我抱住,本來溝通是否可以在外面嗯嗯
嗯完我在丟去茅坑(寧願徒手抓女兒的屎,這就是媽媽ㄚㄚㄚ)
但溝通不成功.......(裡面不知累積了多少><)
上完之後,自己又默默地往上走
我完全攤在旁邊看著她的背影...(好~可~愛!!)
 
這裡的風景,實在是一輩子都忘不了
時時刻刻都在變化,有夠美的美
 
是不是很值得來!!!!
 
走了那麼遠,走了那麼久,就是為了這一面啦!!!!
【合歡山主峰  3417M】
這次的露營真的好值得
非常感謝遇到超棒的朋友帶隊
好開心好開心
 
 
 
營區資訊
名稱:櫻花村露營C區(春陽部落)
海拔:1000m左右
連絡電話:049-2803441 / 0910-583572
地址:南投縣仁愛鄉春陽村虎門巷54-1號(C區-德魯灣橋後)
 

記錄於106年9月
 
arrow
arrow

    Marina瑪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